残散

悲苦人啊

白月光与蕾娜斯

我知道我很菜,写嗨产物,慎看!!!

00


在月光的洗礼下,只有你才是那个最为耀眼的中心。我希望你能像以前那样,眼里只有我一个。




01


微风有些稍冷,但冬天却已经悄无声息的到来了,被冻得有些发冷的小手也只能在暖乎乎的暖手宝下恢复一些热度。雪花轻飘飘的也不知道在度量着些什么,我们也不知到它会飘到哪里去。


凹凸市的冬天比其他地方来得都早,去的也晚,也冠有雪天圣地的名号。


“哈~”金吹出暖气来暖暖自己冻僵的小手,拿上售货员给他的东西道了声谢谢就离开了。


金自顾自的看着手机里的短信,囔囔着:“怎么就穿书了……真是的,算了,但至少每完成男女主的副线任务都还有钱挣……”可金想到了什么,沮丧的把头埋进了围巾里。

想姐姐了……也不知道她有没有好好吃饭,有没有照顾好自己…………


金思绪万千,他超级喜欢自己姐姐,原本他们就快要相见了,到头来这一出给金整麻了。


这个穿书任务就算是完美完成了,它也不会放金回去,相当于金在自己的世界已经死透了,神给了你再活一次的机会。可这个机会金宁可不要,他只想好好的和姐姐度过一生,结婚什么的,都滚!这就是金的想法。他的内心里觉得,只要有姐姐,他那空虚的心才会被亲情填满。


叮咚


“嗯,来任务了?”金慢悠悠的打开手机,在看到任务的同时,金破防了……


发布:


请你现在立刻打电话给玛尔塔餐厅,帮男女主包场两个小时,记住,请在下午两点前定好,资金会由系统方给予,如有多余资金,直接归宿主所有。

资金:二十万




是的,金这是第一次看到它发布这么高资金的任务,他觉得今天绝对很重要,特别是对书中的男女主来说。


金没有停下手里的动作,距离两点只有半个小时了。“请问是玛尔塔餐厅吗?我想要包场,包两个小时……我叫金,嗯好,谢谢!……我是帮朋友定的啦,他叫沫琅漾……是男生。”


嘟---


电话挂断了,金也松了一口气,定下这个店大概是花十五万,比他预想中的还要低一些。现在他要偷偷的在那里偷看男女主是否在场,也要拍照确认,不然它们是会撤回资金的。


金无奈的收好手机,打算前往玛尔塔餐厅,路上还差点就跟男女主撞上了。他们恩恩爱爱的样子给金看的有些肉麻。但金想到这个书中一小段的内容突然觉得这一幕还好了…………


“你在做什么?”


突然响起来的声音吓得金差点没握好手机,金心虚的摸着头发,说:“没、没做什么……哈哈……”金瞥开眼神,余光盯着男女主,确保他们按照正常的故事发展下去。


卡米尔顺着金的余光,直到他那两个人,心中萌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…………


“你好,我叫卡米尔,你的同班同学。”他伸出手想与金握手,金没有拒绝,也回答了卡米尔,“你好,金,我的名字,刚刚没认出来,嘻嘻。”金有些歉意的对卡米尔笑笑。



金打开手机确认那个系统方有没有收到自己发给它的消息,当看到任务完成四字的时候,金放下了悬着的小心脏,转头问卡米尔:“吃东西吗,我请你。”


“好。”卡米尔没有回绝,但男女主的刻板印象还在他的心中掂量着。


卡米尔对金的感情没有人知道是怎么样的,毕竟他可是冷漠,气场超牛逼的卡米尔耶!况且他还有那个雷狮大哥,以及雷蛰老师的关爱!想想都羡慕。


“你要吃什么吗?香草草莓可以吗?”金看着甜品单思考着,甜品有很多,他也不知道卡米尔会不会喜欢这样,反正他自己倒是很喜欢。


“可以。”


“那就这个了!”


金有些开心,这个香草草莓很甜很甜,几乎没有什么人会卖,当然除甜食主义者啦。


“给你们。”老板高兴的把两个甜筒给他们,金付好钱就和卡米尔聊聊起来。


聊天中,金终于反应过来卡米尔到底是怎样的风云人物,但也有些羡慕道:“真好……我现在连姐姐怎么样了都不知道……”金耷拉的脑袋,一点点的回忆着和姐姐度过的时光。


“没事吧?”


“没事,啊,不知不觉到家了,那么明天见!”金拿出钥匙打开门锁就进了家门,但还不忘个卡米尔打个招呼。


卡米尔确认住址后,也寥寥草草离开了。


02



“大家快看!是蕾娜斯和沫琅漾!”


“诶,真的是他们啊,他们真在一起啦?”


“大概是吧,毕竟这么亲近。”


“难道你们不觉得我们班的那个叫金和蕾娜斯走的不是也很近吗,你们怎么不说他,偏偏说我们沫琅漾哥哥,我们家哥哥可不是那种贱人可以配得上的!”


女孩有些高调,当然这也是有理由的,她的家庭还是有背景,也不太会害怕。


“有病吧,我们班金同学惹到你了?!”

“就是就是,大家都知道金同学对谁都是这样,乱说也要认清现实吧。”


“你!”


“走了走了,卡米尔来了……”


原本的底气被卡米尔这一来,给搞得全散了。


卡米尔今天可是很高兴来学校,虽然没有表达出来,但心情不错就对了。一进校就听到这些人在嚼舌根,而且还是关于金的,这样他可就沉不住气了。阴冷的余光注视到那个肆意傲慢的女孩身上,他现在已经想好要怎么折磨她了!


“同学,张老师找你。”冰冷的声音在女孩的耳里像是死神在耳畔说[你要死了!]。


“好…好……”女孩有些微颤的回答了卡米尔。他是不是……想杀了我……!女孩被自己的想法给吓到了。不…不可能吧……


女孩怀着害怕的心里,一步一步艰难的走向张老师的办公室。其他人大概也明白了卡米尔的危险,纷纷推开,给卡米尔让出一条路。


卡米尔没有停留跟上了那个女孩,其他人也不敢多说,生怕下一秒遭殃的就是自己。

金在自己的班里环顾了很久,最终找到一名同学问:“请问你知道蕾娜斯同学在哪吗,刚刚黎老师让我通知她明天要去参加一个活动。”

同学看到拉住他的人是金,乐呵呵的笑着回答:“蕾娜斯同学?她和沫琅漾去约会了,肯定没空啦。”同学对金也有好感,毕竟金可是个好人耶,很愿意帮同学分担工作,又是一个惹人开心的开心豆,还是个名副其实的三好学生。谁会不喜欢他呢。


“这样吗…”金若有所思了一会,说:“那可以麻烦你帮我转告她一下吗?”


“可以。”


“谢谢!”金感谢完同学就急匆匆地走出了班级。


任务又来了,金看着上面的提示来到了学院的小森林,现在金只要拍到男女主闹不和的场景就可以了。


按照故事,现在会有一个叫理理芯的人插足蕾娜斯和沫琅漾的恋情,然而我只要拍个照就可以完成这个故事!金早已想好了完成这个任务后平静一个月的快乐时光了。


“沫琅漾!你什么意思!我和你在一起三年,还比不上一个外来人!”蕾娜斯气愤的指着他们两个就开始大骂着。


“蕾娜斯,注意你的言辞,我和你本就是个意外,我和理理芯才是绝配!”沫琅漾渣男一样的发言让蕾娜斯忍不住了。


“分就分,记住,是老娘看不起你,而不是你看不起我!”


蕾娜斯骂完就转身离去,金也偷偷拍到了照片,等了很久,所有人一离开,金探出脑袋准备呼吸呼吸新鲜空气,结果被蕾娜斯逮了个正着。


“就是你偷拍我们?”蕾娜斯挑眉看着僵在原地的金,心情十分不爽,她夺过金的手机,迅速打开相册看到了金偷拍的照片,更不爽了起来。她把照片删掉就把手机丢回给了金,走前还不忘说金几句坏话。


但金现在根本不在乎自己被骂什么,照片没了,那么任务也完不成了,完不成不给资金,真是令人窒息。


金沮丧的坐在椅子上思考着到底要怎么做才好。“你怎么了吗?”卡米尔的来到让金打起了精神,但也精神不到哪里去,道:“没什么,只是在想怎么恢复照片……”


“我会恢复照片要不我帮你。”卡米尔这句话给金了希望,金跳起来握住卡米尔的手,欣喜道:“真的!”


他被金这个一握手,内心有说不出的感觉,靠的好近,好看……卡米尔这样想着,答应了金恢复照片的请求。


照片恢复了,金是自己按下恢复健的,他留了个心眼,他挺害怕卡米尔看到。走前金想到了什么,转头对卡米尔说:“不建议我叫你卡卡吧,一直叫卡米尔同学都有点不习惯,如果可以,这周末一起出去玩吗?”


“好。”卡米尔没有犹豫,能和金单独出去,这不是很好吗。


金离开了,卡米尔坐在椅子上看着自己悄悄备份了金的照片,默默在上面打上了大大的红叉。


仔细看我们可以看出来,第一列的第二个文件夹的名字是“处理名单”。



03


“对不起!对不起,放过我吧,我不会在说他的坏话了!”女孩带着哭腔和求饶的话,请求卡米尔放过自己。


这女孩就是那会在走廊上说金的人,“我有没有对你做什么,这只不过是你自我心里想的而已。”卡米尔把围巾提高了一点,放任那个女孩离开这里。而他也没有理会女孩的离去,自己去做自己的事了。


女孩也是悬着心,可她不能理解卡米尔他对金为什么这么上心,除非他对那个金有好感!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,这种事情太荒谬了……


女孩回到了自己所属的班级,但卡米尔那会对她的态度,很难不去想象他们的关系。


金今天倒是不怎么好,他现在和蕾娜斯闹掰了,那么一个月后的话剧金就没有办法正大光明拍她和沫琅漾的吻戏了,真是糟糕。

怎么办…………


金一直看着窗外,心不在焉的听着老师的课,下课前还差点被老师给点名了。


叮咚


手机突然发来了消息,金默默打开,看到后,慌了。

发布:


请立刻阻止蕾娜斯在沫琅漾和面前摔下楼梯。




金看到后慌张不以,冲出教室直奔楼梯口,要是蕾娜斯摔死了或怎么样了,金他自己也会有事的。


金一过来就看到一大堆的人堵在这里看戏,彻底急了。等等!金突然反应过来,任务上并有写奖励与惩罚,那么这个任务不就是选做吗。


金明白后,不想去管这件事了,反正又不威胁到自己,谁想去做,自己又不是什么人都帮。


哒哒


蕾娜斯被理理芯偷偷推了下去,理理芯那成功的表情她永远也不会忘掉,她不会甘心的,她抓住了理理芯的腰带,一起摔了下去。


金没有太大的触感,这种情况金在他原本世界里也有发生过很多次,但金离开后突如其来的眩晕感让金有些措不及防。


“怎么回事?为什么会这么晕……难道那个任务必须做?”金强撑着意识回到了家里,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,也没有在意手机接下来发来的短信。


发布:


您没有阻止蕾娜斯摔下来,这次系统将不在追究,但惩罚还是有的,希望您可以认真执行。


04



周末了,金收拾好东西准备和卡米尔出去玩了。



“卡卡这里!”金有些小兴奋的喊着卡米尔的名字。


周围的人看到他们这样也没说什么,摆脱男生和男生有些亲密称呼不是很正常吗。


“嗯。”卡米尔那拿票走过来说:“去游乐园吗?”


“游乐园!”金眨眨眼,似乎还有些期待。“嘿嘿,感觉不太好意思,明明是我邀请你出来玩的。”金有些害羞的扰扰头。


“没事,原本大哥要来的,结果有事没了,就把票带来了。”


撒谎都不脸红耶…………


游乐园在周末人永远很多。


“卡卡,坐过山车吗?”金吸着奶茶,手指着正在快速行驶的山车还有那一声声响亮的尖叫声伴随着。


“可以。”



叮咚


金的手机发来了消息,显而易见,那个它又发来消息了。金无奈的开始查看,才发现蕾娜斯也在游乐园,和沫琅漾一起。


金开始佩服这个书本的女主恢复能力的快速了,只是他现在要给男女主拍照发给那个它,什么位置都可以。


“卡…………”


“要去做任务,是不是?”


金瞳孔紧缩了起来,站在原地呆着不动,“你在说什么呀,卡米尔……哈哈……”金尴尬的发出笑声。


到底怎么回事,难不成,卡米尔他也和我一样……


“……那你先去吧,我在这里等你。”卡米尔也不知道说什么好,只好先放金走了。


“卡米尔他是怎么知道的,除非他和我一样……”金摇摇头,只能先把这个问题抛在脑后,他现在要先把任务做了。


咔嚓咔嚓


拍了,也被蕾娜斯给逮住了。


金也开始怀疑蕾娜斯为什么从上次开始可以发觉到他,明明前几次都没有这种情况的。



“切,你是不是没有教养啊,养你的爸妈是怎么教你的,早死都好……”蕾娜斯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金给寄了一个眼刀。


“哦,那你想说我偷拍你,来你看看我拍了什么。”金挑衅的把手机丢了过去给蕾娜斯看,金在庆幸,那会的拍照声只是再拍过山车。


“怎么可能!”


周围的人看到这种情况,只能说蕾娜斯有被偷拍妄想症。


“还有,我讨厌别人提到我的父母亲。”金恶狠狠的瞪了蕾娜斯,夺回手机,走向了过山车的停休站找卡米尔。


这是金在这里第一次生气。



05


金玩的一点也不开心,卡米尔也不知道金怎么,自从他回来后,也没有提他为什么会知道金有任务这件事。


“金……”


“卡米尔,陪我走一会,好吗?”金低着脑袋,语气也有些低沉。


“好。”


他们聊了很多,金从聊天中得知卡米尔他的大哥也有任务,但本质和金似乎不一样。


金撅起嘴来,绝对这样太不公平了吧,人和人的差距不能这么大吧。


“那个……你知道你是一个人白月光这件事吗?”


“白月光?有这一回事?”金没理解,自从他来到这里,他只知道原主的生活,性格,在校情况,根本不知道还有这一回事。


“这样吗……”卡米尔暗下神色,金打趣道:“哎呀,那你又不是卡卡你,我总不可能是你的白月光吧,太可笑了……哈哈。”


“你是……”


“诶!”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