残散

悲苦人啊

同谋.加入「金卡」

ooc我的,激情速打,我知道我菜,所以我有认真在写的。




凹凸高校,一所培养无数元力天才的高校,凡是从这里出来的人,都有为国做出贡献。但凡事都有例外……在这里有一群人,他们讨厌这样的拘束,他们会以各种方式来让别人加入他们。


诡谈,这就是他们团队的名字。


“卡米尔,这就是这一次的目标。”安迷修把照片丢到桌子上,让卡米尔看清对方的样子。他定睛一看,眉毛有些微微皱起。“为什么会选他……”


安迷修端起茶杯浅尝一口,缓缓说道:“一个不折不扣的疯子呗。”他放下杯子继续道,“他会选择加入我们的,只不过他的心里防线太强,怎么也洗脑不了,所以只能靠你了。”


卡米尔思考了很久,刚想说什么却又憋了回去,组织好语言后说:“无论什么方法?”


“对。”


卡米尔看着安迷修无辜加不是我要你做的眼神,有一点点的疑惑,“多少人失败了。”


“就帕洛斯和鬼狐两人。”


“他们两个失败了……”帕洛斯和鬼狐天冲可是整个团队中谎言和说服人心的高手,他们都失败了,那自己的成功率又有多高。“我重新观察一下他。”


“七班,这是他的班级,加油吧。”安迷修给卡米尔打气了一下,就继续看档案了。卡米尔停留了一会也离开了这里。


卡米尔背对着门沉默着,连帕洛斯和鬼狐都搞不定的人…很有必要看看。他这么想着,迎面就看到了帕洛斯。


“帕洛斯,关于金这个人,你知道多少。”帕洛斯有些被吓到,回答道,“难搞,他是不是真傻我也不清楚。”他摊摊双手,脸上还有些无奈。


卡米尔没有接着问,独自一人去看看这个人了。


帕洛斯意味深长的看着卡米尔离去,小小声嘀咕着,“什么嘛,原来卡米尔要去说服他啊,他可不是什么很好搞定的人,他可是……”他想到了什么,话就没有接着说下去了。


卡米尔来到了金所在的七班,从窗户外往里望去,就看到金在和一个人说笑,看着金那傻乎乎,笨笨的样子,很难想象帕洛斯和鬼狐天冲说服不了他。


他打算观察几天,摸清楚后在进行说服。


“卡米尔同学,你不是在三班吗,为什么回来我们七班?”金走到窗户面前,拉开来对卡米尔问候。


他什么时候!…卡米尔后退几步,金歪着脑袋看着他拉上围巾大步离开。“紫堂,我们班有卡米尔认识的同学吗?”金转头看正在忙碌的紫堂幻。


只见紫堂幻拿起本子拍了一下金的脑门,操劳道:“金,不要惹事。”


“紫堂!我没惹事,你好歹先回答我的问题吧。”


“卡米尔?他不是诡谈的人吗,他该不会是来找你的吧……”紫堂想到了什么摇摇头,接着说,“他应该是来说服你加人诡谈的,毕竟凹凸高校有三大势力,诡谈,志晓,以及有你我和凯莉安莉洁组成的中立组,黎。”


金若有所思了一会,大大咧咧地笑起来,“他们诡谈要说服我们”金挑眉冷眼对着卡米尔离去的方向看去,“我可没这么好说服呢。”


“金,收起你那心思,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做什么。”紫堂幻推推眼眶,叹了一口气。


“知道了,紫堂我先走了,猫咪还在等我呢。”金给紫堂幻来了个wink就离开了七班。


金哼着小调走出校门,直到走到里学校不远的角落走喂猫咪。


“啦啦啦,小白,你是不是又胖了,下次给你少带一些吧。”金抱起猫咪测测体重。


哐!


金被吓了一跳,小白也跑了,金暗下眼神直勾勾的盯着发出声音的地方。


“你还敢跑,我告诉你,你们诡谈就是废物集中地,还不如我们志晓。”


“你侮辱我可以,不要侮辱诡谈!”


两方打了起来,十比三的概率一点也不大。


“喂,你们不知道这个地盘是我们黎的吗。”金撑着腰站在入口处,吊儿郎当的,有一些小帅耶。


“什么黎,凹凸高校不是只要两个团队吗,你算个什么!”


“我算什么,嗯,带你走向生命尽头的人。”金咧嘴笑起来,病态一般的笑容他们节节后退。


噗!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
矢量箭头的冲击力有些大,墙有些破损了,金蹦跳着,在他周围转了几圈。


“我,我知道你是谁……”


“诶,但是你好像很怕我呀,我很可怕吗。”


他下意识地推开金就跑,金也没有拦着,任由他跑走。金转头看向其他人,缓缓道:“没有兴致了,你们走吧。”金慢悠悠的离开了这里。


“金,我不说了不要惹事吗。”一回到班级的金就被紫堂幻说教了一顿,无论他和金说多少次,他永远不听。


“可是,是他们先的……”金堵着嘴巴,满脸写着我不开心。


“那算了,放你一马。”紫堂幻转身拿起一份档案说:“十年前那件事情有着落了。”


“有了!”金惊的站起来,不可思议的看着紫堂幻。


“关于那件事,我想你很清楚,这个是十年前解决后,后续发生的事情,你看看吧,我希望你可接受。”


呼呼呼……


原本有一点点热闹班级只有金一个人坐在中央看着这些档案,金在思考着什么内容。


路过这里且打算和金说教一会的卡米尔看着压抑的气氛,正打算进去,就看到金好像在说什么。


“哈哈哈…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金仰天大笑,笑的是多么的悲痛啊……


“骗子……都是骗子,为什么要骗我,为什么……”


金埋着头,不知是真的哭了还是怎么回事。


“你也是来看我笑话的吗?卡米尔同学……”卡米尔打算不管这件事,他的精神看上去好像不太好,赶紧走为好。他如此想着加快脚步离开这里。


“如果你愿意我或许可以考虑加入你们。”


卡米尔停住了脚步,那证明这诱惑确实很大。“条件。”


“条件?我只不过是想找个人谈谈心而已……”


卡米尔不愿相信有这么容易的事情,他也不会冒这个风险。“那我就先告辞了。”


“那你就帮我查一件事,关于十年的毒爆事件作为交换怎么样?”金伸出手,似乎已经知道结局了,果然卡米尔握住了金了的手,那证明卡米尔答应了。


“毒爆事件就是那个有秋带领的小队发生的事情吧……”卡米尔坐在金身旁的椅子上。


“嗯…”金把散落一地的纸收集起来整合好递给卡米尔,示意他看看。但卡米尔拒绝观看,金的手停在半空,有些尴尬啊…………


“那让我猜猜,是因为我拒绝你们诡谈的两人后,又派你来是吗。”金把手撑在地上,一副逍遥自在的样子。


“那我到底对你们有什么好处……”金慢慢站起来走向窗口,“据说你进入诡谈完全是被迫,况且你的大哥雷狮是志晓的人,你就不怕你们对立起来吗?”


“用不着你管,话说,我们不应该谈这个吧。”


“诶?”金有些小愣,但很快也反应了过来,“嗯确实,但我加入你们到底有什么好处呢,我很想知道。”


有…什么好处?卡米尔想到这有些发呆,好处,他们好像从来没有和我讲过,连之前问帕洛斯的时候,他也有刻意回避我,我加入诡谈完全是为了大哥找想,但也没有深究太多……


他紧缩瞳孔,想到不好的事情了呢,金笑起来,快成功了呢。


金靠近卡米尔的背后,轻轻俯下身子靠近他的耳旁说:“卡米尔,要不…你加入我们的黎吧,我敢保证到毕业,你绝对不会变成你所设想的结局。”


“抱歉,我拒绝。”


难搞啊,金皱起眉头,但又很快舒展开了,笑着说:“这样吗,那我们回归正题,十年前的那件事情有关系到淋琳孤儿院哦~”


吱呀!


卡米尔惊了一下,椅子差点坐不稳了。“你也是从那里出来的……”


“嗯,你觉得呢。”


“卡米尔,加入我们,我相信你绝对不想看到你和你大哥对立吧,再想想你那死去的母亲,她希望吗,你的亲人又会怎么想呢。”


一句句话都插在卡米尔的心头,他咬着嘴唇缄默着,该死,果然难搞,帕洛斯和鬼狐也是被这样劝退的吗。卡米尔的脸色有些变差,金的每一句话都是他的底线。


“最后呢,你不是很想知道之前加入诡谈和志晓的人去哪了吗,他们一个个都在无尽的硝烟战场死,战死了,你不会想这样的对吧,所以加入我们吧,就算你为你的大哥争取一片空地。”


“你们所谓的黎又能给你们什么好处。”卡米尔反过来问金,金嗤笑到,“黑暗森林,这个筹码怎么样,我相信凯莉不会建议的。”


“成。”


金拍手叫好,“恭喜你成为我们黎的第七位成员。”




评论(6)

热度(10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