残散

悲苦人啊

凛绽叶兰香槿「卡金」

写不动了


食用预告:


ooc我的


自我避雷


错字正常


大型脑洞现场


可以的我们上桌吧。



“恭喜各位选手,你们进入了凹凸大赛的最终赛,下面我将为各位宣布本届凹凸大赛的规则,最终剿灭黑暗势力与首领黑洞之人,即为本届凹凸大赛的优胜者。决赛限时七天,在此期间里会有两名监督者监视你们,七天后,除优胜者以外的参赛者,大赛将全部进行回收。”


这么多被侵蚀的选手,看来之前淘汰的人根本没被遣送离开。鬼狐天冲在听到丹尼尔说这些的时候早已猜想到了不好的事了。“丹尼尔大人,这些突然出现的选手,大赛方就不做任何的解释吗。”


随着鬼狐天冲的话出来,卡米尔也走上去询问,“况且,仅黑洞一人,集我们众人之力都难以匹敌,这样的赛制有何意义。”


“丹尼尔,身为上一届选手,你应该明白,消灭黑暗势力根本不是大赛原有的赛制!”雷狮召唤出雷神之锤狠狠地砸在了地上。“更何况,那几位黑暗选手,你就不觉的眼熟吗。”他拖着自己的元力背这丹尼尔走了几步,凝视着其他十七位参赛者。


“丹尼尔,我姐姐到底在哪里!”金站出来质问他,他来凹凸大赛的根本理由也是他的姐姐。


诶,姐姐?金突然停了下来,没有接着问丹尼尔,直至他消失了,只留下他们这些人自我休息。


金在原地呆了很久,格瑞以为金只是想秋姐没有太过于在意,可他呆的时间太久了,凯莉都觉的不对劲,她坐着星月刃飘上前,打算看看情况,手才刚碰到金就被他拍开了。


“你想做什么!”金一个转身跳离开凯莉,凯莉皱起眉头,跳下来插着腰说,“蠢金,连我凯莉小姐都不认识了。”


“我干嘛要认识你,我和你熟吗。”


这话让所有人都惊了,金不可能会说出这样的话,这小子把朋友看的这么重,况且在此之前他们不是还很团结吗……


金感受到了异样的目光,他环顾四周,他们的目光无一不是吃惊和疑惑。金很不舒服,他的眼神看到了一个出口,直接冲向了那里。


“警告警告!参赛者金请你不要走出这里,请你回去,回……”裁判球的话为完就被金踢了出去,留下来的只有金的一句滚开。


太不正常了!金很不正常!


金的行动都被大家伙看在眼里,他现在的行为真的太奇怪了。


“各位选手,请和球球前往休息地,请不要乱走,紧跟球球哦。”


十七位的参赛者跟着裁判球离开这里,凯莉那会想追上金却被安莉洁拦了下来,金他不会有事的,这是安莉洁的原话。


啧,真不爽。凯莉双手抱腰躺在星月刃上,四周漂浮的星标在慢速的滑动着。


金再说出那些不符合他原本话的时候,担心他的人倒是挺多的,例如:安迷修,艾比,埃米…………以及卡米尔。


卡米尔跟在雷狮的后面还在查看终端的内容。“在担心那个小鬼。”他能明白雷狮在指谁,当然他也没有否认。


“卡米尔,这是你的事,希望你会处理好。”雷狮看着被自己说中的卡米尔,没有过多纠结,叫上佩利就离开了。


卡米尔在雷狮后面沉默了也有许久,还是跟上了雷狮。我为什么要对他上心,凹凸大赛本就是场死亡游戏,关心他人,自己的下场也不会很好。


离开那里的金在借助巨大的石壁进行移动。


“他们到底是谁,我根本不认识他们,他们又是怎么认识我的……”金停在了一块空地上,努力的搜索脑中所有的记忆。“卡米尔…或许这个人知道些什么。”金打开终端定位卡米尔的位子。


“找到了。”


在他所行走过的地方都散发着淡淡的蓝白色光球。


到达目的地的他们分散开来,可他们还要在七天内杀死首领黑洞,仅凭他们是绝对不可能的。


“这是什么植物?”艾比凑上前,轻轻的点了点它,“老姐!”埃米在不远处叫着艾比。“来了。”艾比嘟囔着离开这里。


“什么味道?怎么有些奇…………怪……”


当!


一个人接着一个人倒了下去,无征兆的昏倒,不得不让所有人提放起来,以免下一个就是自己。


“光球?”有些人刚想触碰,就被丹尼尔打断了。


“各位选手注意,大赛出现了未知的植物,其名可能是凛绽叶兰香槿,请各位不要触碰光球,感染者记不得除自己以外的人。”


这倒是解释了金为什么会这样,他是感染者。“什么嘛,大赛方居然现在才出来解释。”凯莉冷嘲了丹尼尔一番,但心里还在担心金的问题。


“你们之中,谁是卡米尔?”金出现的有些突然,被点名的卡米尔更突然。


“找我。”卡米尔从不远处的石墙后面出来,金看着出来的人,闭上眼睛对比了一下自己记忆里的人,是他。


“把我的东西……还给我。”金伸出手示意卡米尔把东西还给他。


“东西?”卡米尔疑惑起来,他可没有拿金的东西。“你骗不了我,它就在你的身上。”金的气势很强硬,他敢确定他要的东西就在卡米尔的身上。


他看上去不在撒谎,但这个气息没错啊,真是奇怪。金凑上前在卡米尔身旁嗅了嗅,“气息…没错啊,到底是那里出错了。”


其他人看到一蒙一蒙的,完全不能明白他到底在找什么。


“唔!”卡米尔震惊的推开金,嘴边还带着一点点的血。


金舔了舔嘴角,“是这个气息没错,东西果然在你身上!”


金色的箭头拔地而起,直冲卡米尔。


呲-呲!


“喂,小鬼,敢站我们海盗团军师的便宜,下场可是很惨的!”雷狮周围的电流开始扩散,噼里啪啦的声响逐渐大了起来。


“让开,我只是想让他把东西还给我,不然你觉的我干嘛要这样。”金一脸无辜的述说着。简明些就是说卡米尔拿了我的的东西不还。


“那有必要亲吗。”雷狮咬牙切齿的拿着雷神之锤指着金,“我的东西在他体内,只有血液更好确认。”


“东西我给你,但我要知道你指的是什么。”卡米尔站在雷狮的面前询问卡米尔。


其他一些看热闹不嫌事大人在不远处听着。凯莉格瑞也是如此,那种植物到底有什么本事能把一个人影响成这样。这是他们心中唯一想知道的。


安莉洁双手合十进行祈祷,尽管神不可能在回应她了。“占卜……出来了。”一些人看向安莉洁想知道金到底在要什么东西。不等安莉洁说,金也会说的。


“心脏,你的心脏。”金风轻云淡的用手指点了点卡米尔心脏出。



“注意你的言辞!”


心脏这可不是开玩笑的。


“那我给你心脏,你又能给我什么。”卡米尔想试着看能不能问出些什么。


“可它本来就是我的。”


“那我不建议毁掉。”


“诶,不可以不可以!”金疯狂摇着双手,“那那……那你要我给你什么。”金的回答正是卡米尔想要的。


“为什么要心脏。”


“它是我们活下去的必需品。”


“我们是指谁。”


“啊,莫名其妙,就是指我这样的人啊。”


“你知道你是凛绽叶兰香槿的感染者吗。”


“感染者?”金愣住了,“你说我是感染者,可我明明……不是啊。”金开始怀疑了,他其实也不能明白为什么要卡米尔的心脏,可他的潜意识里说你很需要他。


“看来你什么都不知情。”卡米尔似乎觉得这可能可以作为控制金的一个好办法。“我告诉你这些,心脏我就不给你了。”


“不可以!它我一定要拿走。”


吃瓜的人该散的都散了,只留几个比较在意金和想看到金的雷狮海盗团的人了。


金思考了一会,最终艰难开口,“心脏我可以不要,但我要跟着你。”


“为什么。”


“它是这么告诉我的。”


雷狮倒是觉得金可是一个麻烦,但他想到了一个有趣的想法,倒是可以留下金。“卡米尔,让他跟上。”


“不过,我刚刚在终端看到了一个好消息,被凛绽叶兰香槿感染的人真的只能活半个月吗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金摇头,关心金的人倒是松了一口气,但金接下来的话真的很恐怖。“五天。”金盯着卡米尔说出了这句话,“但它告诉我只要我跟着卡米尔,他会一直让我活下去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